桃酥想摘月

【原神乙女】疯批和疯批相遇会发生什么呢

散兵×你,你≠荧/空=旅行者








当时过主线剧情时的一些心里活动,有些魔改剧情








第二人称








疯批发言








私设你是个疯批,和散兵实力一样








ooc属于我




















正文


你做了一个梦。


那个梦又把你拉回了那个不堪回首的过往。


你做不了什么,只能看着他们对你进行施暴。


你无力反抗,一声尖叫起来了。


一身的冷汗,眼角的泪水,再加上刚刚那声尖叫,让散兵不禁疑惑你梦里发生了什么。


“醒了菜鸟?”


“散兵?”


你想拔剑防御,结果并没有在你腰间摸到你的剑。


“不要妄想杀了我,我是神造物,你是杀不死我的。”


“这是哪?”


“至冬国,愚人众大本营。”


“养我然后对你产生信任后杀掉?”


“我可没这么想,只是觉得你有趣罢了。”


“堂堂愚人众执行官第六席会对我一个无名小卒感兴趣?”


“不行?”


“哈,能被您看上是我的荣幸。”


对散兵阴阳怪气好爽哦!


“切,菜鸟就是菜鸟,别妄想入我的眼。”散兵翻了个白眼对你说到。


“啊对对对,您说的是。”


敷衍到了一定程度啊你这个屑。


你们两个你一言我一语的吵个不停,最后散兵玩不起,走了。


“有种再来打上个八百回合啊!”你朝散兵喊到。


“你这种乐色不配占用我的时间。”


他把门带上,不明白你为什么睡醒时大喊一声。他本来想叫兵士去调查一下的,但是想了一下,一是因为是你的隐私,二是因为觉得想你这种人肯定查不到,三是因为你这种人根本不配好吗?(都是屑)
















哈哈,


就先这么多吧,


摆烂了(摊*)

评论(2)

热度(1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