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酥想摘月

随笔

        那不是我的月亮,那是来要我命的恶魔——虽然,他曾经的月光照到过我。当我死在他手上的时候,我才真真切切的意识到,我捂不暖这个恶魔的心。真可笑啊,我曾经以为,只要我对他够好,够温柔,我迟早有一天会把他的心捂暖,并让他爱上我。一切都是我的痴心妄想罢了,这个恶魔的心,一直都是冰冷的,永远不会被人捂暖。呵,伪装的可真好啊,都让我以为,我把他的心捂热了。

        我亲手杀死了我的月亮,也是我的救赎——虽然,我曾经很厌烦她。当我把剑刺入她的身体里的时候,一切,都晚了。她的身体摔在了地上,我应该抱住她的,但我没有,我愣在那了。很后悔,非常后悔,哪怕我当时没发现对她的情感也不能下死手啊。可惜世上没有后悔药,我现在想让她回来,哪怕厌恶我也好。求你了,老天爷啊,求求你,让她回来吧,我想给她道歉,我想告诉她:我爱她,很爱很爱。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