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酥想摘月

【luxime乙女】关于搭讪

luxime乙女

vox/mysta/shu/lke/luca.

英语均为翻译器

luxime大家的,ooc我的

第一次写轻点喷








vox👹

自家小孩这么可爱会被搭讪当然很正常啊,

但是死缠烂打就不对了噢。

“Excuse me, sir.She has a boyfriend.”

“有男朋友又怎么了,我可以等你们分手。(搭讪男,危)”

“抱歉,这位就是我的男朋友,而且我们是不会分手的,我劝你死了这条心。”

“你们相信总有一天会分手的,我会一直等下去!”

fuck,这个人怎么就不听劝呢?

谢谢vox周边的空气忽然冷了下来。

救命在恶魔男友面前被搭讪,而且那男的普信且不听劝,男友生气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我想你应该听到了,我和我的女孩不会分手的,我们会结婚,会有孩子,会一直到老。

所以还是劝你放弃。”

说完没等那人反应,拉着你就走了。



不知怎的,

普信男有你的电话,

每天都有他的骚扰电话和骚扰短信,

把他拉黑后他用别的号码给你发。

几天下来你不仅有了报警的冲动,

还有冲到他家把人打一顿的冲动。

当你第三次给vox说这件事的时候,

vox的神情很明显的不对。

到了晚上一直等你熟睡过去。

“Good night, my girl.”





他找上了那个普信男,

“中国有句老话说的不错,

事不过三。

更何况你不止三次在骚扰我的女孩。”

他动用了恶魔之力把那男的杀  死。

“So you're so weak.”

(原来你这么弱小啊)

“Learn a lesson in my life.”

(这辈子长长记性)

“Don't do that in your next life.”

(下辈子可别这么做了)




评论(2)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